论写文为什么会坑

Container:






我一般就是这么几个原因



1.妈的,怎么还没到我想写的情节。麻辣个鸡,怎么还要铺垫那么多。啊怎么还没到。

然后我就不想写了【摊手】



2.发文太冲动


开了脑洞一时爽,等到填坑火葬场

没整好框架就发文,写到一半发现写不下去了的痛。完全傻眼。微笑。
【相信大家都懂】



3.结局恐惧症


整篇文都很顺畅,然后。

要结尾了啊。写什么好呢。
想HE又想BE,想写这个结局又想写这个结局。一会儿就和自己吵起来了。

【哭】
最后干脆没有结局。



4.实在没人看


伙伴们!

不要说什么“在心里默默支持”这种话啊!你不点赞不留言作者会觉得这文千山鸟飞绝万径人踪灭啊!【跪【爱我请告诉我,因为我一定会爱你【跪



5.

写到一半,再回顾的时候觉得:这写的都是啥!这都是啥!啥!啥!啥!

然后就因为自我谴责坑掉了【摊手



6.

懒得码字。

就让我的脑洞徜徉在我的脑海里吧我不想码字【纯粹懒癌没救了】




—END—


大概end了吧。反正我就是心血来潮。

好了我明天要考试【手动再见】


评论
热度(3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霜林醉雨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