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智反抄袭,避免传播负面情绪

一直在关注反抄袭的事情,也确实非常讨厌抄袭这种行为。

但是最近关注了一下这个圈子,心很累。

就觉得大家这样撕来撕去,动不动就人身攻击地图炮的,我看着都累,而且越看越烦。

说实话,当发现自己喜欢的,或是喜欢过的东西其实是抄袭的时候,一般来说都很难马上接受,我也经历了很多次,像我以前很喜欢ssss,买过书,当年好像还看哭过,知道它是抄袭的之后,一开始也不当回事,可能当时年纪还不大吧,过了几年莫名其妙的突然就开窍了,也是从这时候起开始厌恶抄袭的。

说了一大堆,实际上大概就是看了md撕逼的事,看着心很累,我出md的坑也有大概一年多了,不管是当时喜欢的时候,还是后来退坑了以后,从来没有关注过除了书本身以外的事情,现在看有些人一上来就是地图炮所有粉丝,张口就不是什么好话,我心里头还是有些难过的。

我知道自己喜欢的东西被别人抄袭的感受,这种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时有多愤怒,多难过,我也明白,只是现在看到大家骂来骂去的场景,感觉这个圈子的戾气越来越重,深感无奈。

我这个人一向很好说话,抄袭可以说是我对某些事的底线了,但可能我的心态和有的人不一样吧,在我看来,如果抄袭者好好道歉了,态度良好,一切配合,那么何必要用一些污秽的词句再去攻击他呢。

总之也就是希望大家可以稍微心平气和一些,不要总是骂骂咧咧,开口就骂人,整个页面都是呸呸呸!!!任谁看了心里都会不舒服,真正的反抄袭不是呸呸呸的将负能量传播给更多的人。



高亮注意:
此文只是在看到tag页下乌烟瘴气的现状有感而发,提md是因为最近tag下放眼一看太多关于md的事情,语气非常差,emmm引起不适(说我玻璃心也好,反正我就是看不惯一群疯狗咬人)
对md这事本身不做任何评价,也不站队,杠精请滚谢谢。

评论(6)
热度(13)
© 霜林醉雨 / Powered by LOFTER